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学习《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31     

12月25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在5-311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议,学习《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白华煜主持。

会上,学院组织员李芳首先向与会党委委员汇报了学院班子、党支部支委、系班子及部分教师对新一届支委的意见建议。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领学了学习校纪委印发的《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对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一要全面深刻自查自纠,自警自省,做到廉洁自律。二要公开作出承诺。全体党员要对党组织作出决不违规收送礼金的承诺,并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三要强化监督检查。紧盯重要时间节点,有计划有重点进行过节提醒,做到监督常在,形成常态。

与会的处级干部和党委委员签订了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承诺书,作出绝不收送礼金的承诺并自觉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