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内新闻

学校召开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3月15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召开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会。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鹏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盛良元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2024年纪检监察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放在重要位置,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统领工作。要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熟练掌握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法律法规,锤炼过硬本领。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全面深入谋划、制定学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对照学校基层纪委(纪检委员)工作细则有关要求,主动思考,认真履责,切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学校纪检监察机构要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为契机,认真梳理总结过去五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科学谋划未来五年目标任务,为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机关纪委、水利水电学院纪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纪委等3家基层单位纪委书记围绕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交流发言。

各基层纪委书记(纪检委员),校纪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