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内新闻

我校召开2023年第5次校纪委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11-22     

11月21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教二楼314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5次校纪委委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主任孙六平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首届“一带一路”科技交流大会的贺信,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论党的自我革命》中有关“深入把握从严治党规律”等内容。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总结回顾了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成效及问题短板,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会议强调,学校纪委委员要更好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

会议研究审议了对有关党员的纪律处分。

校纪委委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