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内新闻

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督导检查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6     

4月24日下午,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督导检查工作培训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盛良元主持。

李鹏指出,扎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是学校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开展督导检查工作是推动各基层党组织扎实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各项安排部署的重要抓手和有力保障,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做好督导检查工作。他强调,主题教育督导检查工作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加强自身学习,提升督导检查业务工作水平;要做到真督实查,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解读了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督导检查工作方案,对督导检查工作的任务要求、工作组组建和时间安排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第一轮督导检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参会人员对督导检查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主题教育督导检查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