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内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3月24日上午,我校在曲江校区廉政教育基地召开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盛良元主持。

李鹏就做好新一年度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铸就政治忠诚为首要目标,强化理论武装,在深学笃行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讲政治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是要保持刀刃向内的坚定自觉,按照上级有关安排部署,对自身来一次“大检查”,坚决防治“灯下黑”,切实纯洁组织。三是要持续增强斗争本领,切实提升“五个能力”,更好履行新时代纪检监察使命任务。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国、全省纪检监察有关会议及领导同志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上级有关教育工作、学校2023年纪检监察重点任务、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及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等有关工作。征求了与会成员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主任高博就日常监督执纪业务开展了专题培训。

各基层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