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内新闻

【机关党委】李鹏参加纪监审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317日下午,纪监审党支部在学科二号楼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赵蕴华主持会议。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纪监审党支部提前安排,提醒党员同志结合2022年度工作及自身实际,准备发言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

李鹏对每位党员同志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党员同志查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到位,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他希望与会同志提高站位,在今天会议的基础上,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赵蕴华组织学习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评星定级 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并对党支部2022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盛良元同志领学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论述。

与会党员同志结合一年来的工作学习和思想动态,对照党员标准逐一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成因,提出改进方向和措施,党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提升工作的效果。

会议最后,以不记名方式进行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