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内新闻

我校召开2023年第1次校纪委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4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1次校纪委委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盛良元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纪检监察有关会议及领导同志讲话精神,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及有关领导同志讲话精神等。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及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的安排意见等。研究审议了学校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校纪委委员就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李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做好开局之年工作的重要遵循。要认真领会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全面贯彻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精神,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协助学校党委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夯实清廉校园根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以“严实深细”作风推动工作要点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把纯洁思想、纯洁组织作为重点,把一体推进“三不腐”理念贯穿自身建设,以有力监督服务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纪委委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