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内新闻

我校召开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4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盛良元主持。

李鹏在讲话中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纪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明确整治重点,统筹工作安排,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整改到位。三是要落实落细整改措施,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并实行销号管理,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学校纪委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不断巩固提升专项整治工作成效。

会上,传达了中共陕西省纪委办公厅《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并根据《西安理工大学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学校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开展了讨论交流。

党委组织部、教师工作部、子校党总支、后勤处、校医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