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内新闻

我校召开应对新一轮新冠疫情督导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11月23日上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应对新一轮新冠疫情督导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盛良元主持。

李鹏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当前严峻复杂形势,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和学校安排部署,慎终如始地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科学研判。要精准掌握防控政策,不断优化完善防控措施,以快制快,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二要树牢安全意识,夯实工作责任。要时刻保持“清醒状态”,结合应对新一轮新冠疫情督导检查十条重点内容,对照排查、聚焦重点环节、补齐短板漏洞,夯实工作责任,及时发现风险、管控风险,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始终科学高效运转。三要强化作风建设,做好师生服务。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做好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解读、师生员工的管理服务及防控物资的供应保障等工作;引导师生员工及乙方人员遵守防疫政策、提升个人防护意识和能力;及时回应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守护好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会议传达了上级纪检监察机构有关疫情督导检查提醒,校疫情防控办、人事处等八个部门汇报了本单位疫情防控有关措施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防控办,人事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资产与招标管理处,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下一步,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进一步开展实地督导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