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内新闻

【机关党委】纪监审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开展爱国卫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1     

48日下午1430分,机关党委纪监审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蕴华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会议,非中共党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西安理工大学党委情况反馈会会议精神、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和20224月机关党支部工作提示,对两位科级干部任职试用期(届)满进行了考察工作。赵蕴华强调,全体要党员要争当先锋做模范,根据学校以及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走出机关单位,积极投身于抗疫志愿服务中,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服务好师生群众,让党旗在志愿服务一线高高飘扬。

会后,根据学校关于开展 2022 年爱国卫生运动的工作安排,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与了纪监审党支部文明健康从我开始,环境卫生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周五大扫除,对行政楼周边花坛、草丛、纸屑、烟头、枯叶及生活垃圾进行了全面清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