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内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第6次学校纪委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1125日下午,校纪委第6次委员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李金刚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联系实际、紧扣职责,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校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纪委委员还集体学习了上级《关于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并加强普法宣传的通知》以及实施条例的解读和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有关通报。

最后,李鹏结合学校工作安排,就进一步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和保障监督提出具体要求,并进行了安排部署。

校纪委委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