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内新闻

【机关党委】纪监审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4 来源:纪监审党支部    作者:杜杨建  

      1011日下午,机关党委纪监审党支部在学科二号楼会议室召开党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蕴华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通知安排,安排部署了本学期主题党日研学活动和红色观影活动,完成了两位科级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工作,并就《纪监审党支部党员管理积分手册》征求了党员意见。赵蕴华结合学校近期工作安排,要求大家及时学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相关内容,熟悉《党员应知应会手册》,牢固掌握党建基本知识。

会上,根据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安排,副处级干部陶麦利同志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代表大会的重大成就》为题讲授党课。她以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为落脚地,全面细致的梳理了两次党的代表大会的重要内容,并结合时代背景和历史定位,生动的诠释了两次党的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