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高等技术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7-06-18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增强反腐倡廉意识,筑牢遵纪守法思想道德防线,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621日下午,高等技术学院党委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到曲江校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在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老师们认真观看了警示纪实片《预防职务犯罪-贪婪者的忏悔》和《堂堂外表下的真相》,阅读了相关反腐倡廉教育书籍和典型腐败案例图片展板。这些典型案例,记录了个别高级领导干部在金钱和利益的驱使下,其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发生扭曲,一步步背离人民,走向堕落腐化的深渊,最终受到党纪国法严惩的犯罪过程;观看之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想、摒弃私欲、大公无私”是一名党员干部要牢牢坚守的基本准则,切记不仁之事不为,不义之财不取,不正之风不染,不法之事不干。
最后,高等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申俊昌老师作了讲话。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更应该重视自身的修养,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时刻做到自省、自警、自重,不受金钱和私利的迷惑,做到廉洁勤政,让广大职工放心,让自己工作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