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严肃2021年度教师职务评审工作纪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9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21年度教师职务评审工作现已开始。教师职务评审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政策性强,关注度高,涉及面广,为进一步严肃评审工作纪律和要求,确保评审工作顺利进行,现就有关工作纪律强调如下:

一、参评人员要严格遵守评审工作纪律和相关规定,严禁提供虚假评审材料;严禁通过各种方式向各级领导和评审专家赠送现金、有价证券、礼品;严禁宴请各级领导、评审专家和工作人员;严禁找人打招呼、拉票。

二、评审委员会成员要遵守评审工作纪律,保守工作秘密,认真审阅参评人员各项材料,严格按照规定对参评人员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在本人和亲属参评职务,本人应当回避。不得为参评人员游说、拉票,不得接受与评审有关的宴请和礼品礼金,不得利用职权徇私舞弊或打击压制参评人员。

三、相关职能部门要对参评人员的评审材料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对相关部门和经办人员在材料认定、推荐、评审等环节中,因徇私或把关不严而发生问题造成不良影响的,将严肃追责。

四、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评审工作有关制度,规范工作程序,提前明确职务评审工作的原则、条件、程序、纪律等有关规定,认真组织实施。评审结果按规定进行公示,广泛听取意见,自觉接受监督,确保职务评审工作在公开、透明和公正的条件下进行。

五、职务评审各相关单位要严肃认真做好本部门工作,切实履行监督职责,严格工作程序和纪律,保证职务评审工作规范有序进行。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加强对教师职务评审工作的监督检查。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教育引导教职工严格遵守教师职务评审工作纪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认真细致做好职务评审工作。职务评审期间,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和人事处开通举报电话和邮箱,受理举报事宜,对违反评审工作纪律的人员,将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举报电话:82312170(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82312950(人事处)

电子邮箱:jwb@mail.xaut.edu.cn(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rscb@xaut.edu.cn (人事处)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