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内新闻

我校召开专项检查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6月16日上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项检查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主持。

刘德安对四项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表示肯定。他表示,通过此次回头看工作,对学校目前存在的有关问题开展梳理排查,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好了基础。他强调,要持续紧抓不放,对已整改完成的问题要持续关注,对正在整改的问题要加快推进,对难以整改的问题要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对因条件发生变化不再落实或不再推进的工作要整理销号;要做到举一反三,对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师生急盼解决的问题,做好分析研判,精准发现问题,确保整改成效。最后,刘德安就巡视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鹏在主持中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四项工作回头看,各责任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做好协同配合,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坚决防止已整改完成问题反弹回潮,推动整改落实工作向兑现承诺、见底归零迈进。

会议听取了校纪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和校长办公室负责同志关于上一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决定事项落实情况,学校各项制度落实情况等四项工作“回头看”的工作汇报。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