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内新闻

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第一轮巡回指导

发布时间:2019-09-26    作者:纪委办  

为推进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基层党委(总支)的深入开展,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巡回指导组在9月23日、24日分三组对22个校内基层党委(总支)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集中开展了第一轮巡回指导。

各巡回指导工作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座谈等方式,全面了解了联系指导单位主题教育实际开展情况,重点对各单位制定的方案是否符合学校要求,以及现阶段学习内容与主题教育要求结合是否紧密、学习进度与学校安排是否同步、舆论氛围营造是否到位等进行了检查,并指出了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巡回指导工作组在督促指导中要求各单位准确把握后续的工作要求、工作任务,注意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做到边学边查边改、立说立行立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同时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对于主题教育中好的做法与经验要及时宣传和推广。

为确保巡回指导工作顺利开展,校巡回指导组在9月20日召开了工作推进会,对参加巡回指导的全体人员进行了工作培训。校纪委书记、巡回指导组组长李鹏在会上对巡回指导工作提出五点要求。校纪委副书记、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金刚对第一轮巡回指导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撰稿:高博

摄影:马春扬、刘敏、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