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内新闻

中国共产党西安理工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0    作者:纪委办  

   7月1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西安理工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金花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

   会议选举产生了学校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新当选的校纪委书记李鹏在会上讲话,他首先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上一届纪委委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敬意。他指出,新一届纪委班子,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驰而不息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定位,强化第一监督职责,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三要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他强调,新一届纪委班子要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积极协助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监督责任;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恪尽职守、求真务实,为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实现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