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内新闻

校纪委召开2019年第2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2019-03-25    作者:刘芳丽  

3月21日下午,校纪委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纪委全委会,会议由纪委副书记李金刚主持。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决议及陕西高校正风反腐工作有关新闻报道。会议传达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及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2019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校纪委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省纪委关于组织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根据学校警示教育活动方案对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开展警示教育进行了安排。

会议研究审议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纪委委员对工作要点提出了修改意见。

校纪委办公室向纪委委员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全体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刘芳丽

审核:李金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