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内新闻

校纪委举行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9-03-04 来源:jwb    作者:刘芳丽  

33日下午,我校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在行政楼205室举行,校纪委书记李鹏与5名新提任处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李鹏从三个方面对新提任处级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结合新的工作岗位加强学习,增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切实落实“一岗双责”;二是要梳理并健全完善工作制度,通过加强制度建设防范廉政风险;三是要自觉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加强监督,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管好自己,管好自己的工作团队。李鹏强调,作为领导干部,要认真参加“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中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担当能力、改进工作作风。

5名新任处级干部结合分管工作,分别谈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今后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的打算,并签订了《西安理工大学处级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