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内新闻

我校举办“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及两个专项整治工作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来源:西安理工大学新闻网     

1月11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报告厅举办“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及两个专项整治工作专题报告会,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曹武军副教授应邀作了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 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校纪委书记李鹏主持。

曹武军的报告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为主要内容,紧密结合全省开展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实践,深刻分析了新时代加强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要求,报告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时代内涵;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政治建设教育课。

李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曹武军的报告内容丰富、资料详实,政策性、理论性强,对我们正确认识和准确把握党的政治建设,落实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有着很好的指导意义。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报告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不忘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将“一岗双责”落到实处;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专题教育和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实现整治教育成效,坚决抵制“四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学校改革发展、实现追赶超越提供有力保证。

此次报告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度政治自觉和具体行动,持续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全体校领导、科级以上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报告会。

撰稿:刘芳丽

审核:李金刚

摄影:孙婷

编辑:张明



1656C

1B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