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内新闻

我校召开经营用房和摊位出租情况专项检查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10月16日上午,我校在101会议室召开经营用房和摊位出租情况专项检查工作协调会,校纪委书记李鹏主持会议,校属各单位负责人、纪委监察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鹏指出,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规范管理,堵塞风险漏洞,结合部分省属高校在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学校决定对经营用房和摊位出租情况开展专项检查。李鹏要求校属各单位要从加强学校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的高度,充分认识本次专项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确保本次专项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李金刚就本次专项检查工作的检查范围进行了说明,并对自查阶段、检查阶段、反馈和整改阶段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参会各单位负责人对专项检查工作的自查范围和有关要求进行了讨论。

撰稿:罗  磊

编辑:惠忆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