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内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1     



6月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党外同志一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本次学习活动由体育继教党总支委员岳新利同志主持。

岳新利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全面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有关章节和条文,对监察机关及其职责、监察范围和管辖、监察权限、监察程序、反腐败国际合作、对监察机关和监察人员的监督、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讲解了本次监察法立法的背景、过程、目的和意义。最后他要求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要自觉遵守监察法的各项规定,加强自身监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约束自己。

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有了全面的认识,对制定监察法的重要意义有了深刻的理解。监察法是我国法制建设的重大成果,对以法治思维和法制方式惩治腐败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