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内新闻

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发布时间:2018-05-24     



为加强党政领导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按照校纪委关于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通知要求, 5月23日,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于教三楼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院处级领导、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曹从军书记主持。

曹从军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她指出《监察法》的制定是反腐败工作法治化的重要里程碑,所有人要引以为戒,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全面领会掌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到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每一位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都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勇于承担责任。

随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带你了解监察法》的视频资料。党委副书记纪尚革就学院近期各支部开展《监察法》学习进行了工作安排,并提出了明确学习要求。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将进一步加强对《监察法》的学习,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好的服务学院发展。